close

大家好,又見面了。

不知道你們還喜不喜歡這對有點呆有點色有點萌的笨蛋情侶。我可是很喜歡呢(廢話

這篇閃死人不長眼的可愛小短篇也在這裡告一段落了。

我在寫作的過程中可是寫的很開心,往往寫到有點自嗨的程度。(妃母曰:啊妳怎麼在那邊一個人笑啊?

這部小品並不是要大家投入太多感情,只要看的開心我也就滿足了。

當朋友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還說:「怎麼從頭到尾螢幕都是白的啊?」「醫藥費妳給我出!」

於是我想說乾脆來開一間眼科診所一定很賺(並不是!

寫到後半段的時候,意識到舒鬱舒大帥還有點被我寫笨的感覺,不是被季小含帶笨的嘛?

隨著年齡增長,也明白,看過,甚至經歷過,發現人在戀愛的時候智商的確會降低。寫完十章回發現還寫的有點不過癮,不過在五月底能一次完結兩部短篇真是令我自己感到開心(這是個里程碑啊里程碑!

接下來的一到兩個月空檔,我會好好寫完那被我擱置兩年多的長篇故事,到時還請大家多多支持:-)

 

2016.5.15~2016.5.28  XOXO》全文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鹿鹿fei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