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後記:每個人生命中可能都有這麼一條讓你掛念的人魚
 
哈囉,二維秀的大家好,初次見面。
我原本是存活在popo上的默默小寫手,更文速度本來就不快,如今popo轉變的速度我跟不上,於是就搬來可愛精緻的二維秀啦。(如果有人在popo看過我那可真是榮幸萬分ww)
回歸正題,不知道大家還喜不喜歡這個小故事?
其實在寫這部《深海人魚》中間我停止寫作了一年多快兩年,中間經歷了許多感慨,除了寫作,還把長笛什麼的課程都停了,現在想想,空閒時間真是得來不易。
我不是故意要讓何苡杰小學弟跟羅冬恩大姊頭無法有情人終成眷屬,我只是想寫出更靠近人生的故事罷了。
在文章裡有說到,何苡杰與羅冬恩的相遇或許從來都是一場錯誤,一部意外的小插曲。
所謂在錯的時間上遇到對的人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吧。
你們的人生中有沒有發生過一場美妙的錯誤呢?
因為時間的不可回逆性,錯過就是錯過,無法挽回。但人家羅冬恩也是跟蔡智豪成立家庭,說到底不可能狗血般地叫何苡杰去搶婚嘛。
但人家何苡杰好像願意等,就算羅冬恩的生命裡可能已經沒他的戲份了,他還是願意等人家離婚了來跟他在一起ww。
可是我們的女主角並不是這麼想。
她認清了她跟何苡杰之間的紅線已經斷了,表明不要讓何苡杰等個沒有結果的因緣,想要他的前途進續向前,不用為了而她停頓。
 
這就是他們的故事。
謝謝你們願意把這個故事看完。
關於文筆可能還達不到最理想的境界,我還是會好好寫、好好磨,寫出最溫暖的故事。
 
2015.12~2016.5 《深海人魚》全文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鹿鹿fei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